半年前有一天晚上睡不著,跑去一家幾百年不曾進去的三溫暖;到了第二天中午,有位大概50幾歲的中年大哥一直問我要不要按摩 (我在這家三溫暖從來沒看過按摩師的啊!?)。最後,因為拗不過他,就跟他進房間讓他按了一節…

為什麼?因為,在十幾二十年前,我曾在這間三溫暖遇到一個天菜,我們兩個人也來往了好一陣子—他一直想開店創業,卻屢屢失敗。結果,前一陣子我在網路論壇上看到有人在討論我這位老朋友,原來他現在是以個人工作室按摩師為業…

或許是在那一瞬間,想起我這位失聯多年的老朋友吧!所以我才會答應…僅管他們倆人之間毫無相似之處…

而上個月某一天無聊上網,遇見了一位30出頭、自稱「肉壯熊按摩師」的人;一方面有點好奇,一方面那天剛好是工作告一段落、完全百無聊賴的狀態,所以就敲了他;聊過之後,覺得這個年輕人似乎蠻心高氣傲的,還要求我傳照片給他 (我就ㄎㄠ ㄙㄟ他說:「你還挑客人啊!」)

傳就傳~~反正我也不是長得見不得人;當然他也有傳照片給我,但是前後兩張差異很大,因此多疑的我不由得起了戒心,使出緩兵之計,留下LINE就下線了…

誰知後來他很積極一直敲我,聊了好多幾次之後才知道,原來按摩是他的兼職工作,而且他很希望能找幾位固定客人…這下子情勢就變成我好像非得至少找他按一次不可了;好吧,誰叫我手賤去敲他呢!

(待續…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